瓜瓤量贩基地

”父亲大人给我讲故事!“


”父亲大人跟我决斗!!“


”嘘,你们两个小点声……“


”哎?!(异口同声)“


”艾尔埃尔弗他还在睡觉呢,哈夫和霍尔自己去外面玩好吗?“


”可是爸爸,现在已经快到中午了耶。“


”什么嘛!那个父亲大人居然也会睡懒觉啊!“


”嘛,因为他可是今天早上九点多才睡下的啊……“


”哎哎?!父亲大人是熬夜给爸爸讲故事了嘛?“


”怎么可能啦哥哥,一定是熬夜打游戏了。“


”……那是你们两个才会干的事情吧喂。“


”好吧,既然这样的话,爸爸可以给我讲故事吗?“


”我是没有办法和爸爸决斗的,所以我也听爸爸讲故事吧。“


“那个……这个可以等……”


“晴人……”


“哎?!父亲大人他……”


“居然说梦话了啊……”


“不要……走……”


“嘛,你们也看见了吧。我不在的话,你们的父亲大人,似乎会梦到不好的东西呢……”


“好吧,那么……”


“都这么大把年纪了,还真是没有办法呢……”


“父亲大人,晚安。(再次异口同声)”




【作者的话唠时间】这是……一只……睡着的……太太……嘘……(喂)话说,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画睡颜呢(笑)自己趴在床上盯着镜子研究了好久睡觉的姿势(意味不明)

啊啊,天气冷了,越来越不想从被窝里爬出来了啊……(远目)不知不觉天又黑了,先生太太还有各位病友们今晚也要做个好梦哦!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