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瓤量贩基地

“……呃……你好,初次见面。”


“初次见面。”


“那个,你有名字吗?啊不是……我是说……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时缟晴人,以后叫我晴人就可以了。”


“……L-11。”


“哎?那个只是编号而已吧。名字的话应该要更……”


“那个,就是我的名字。”


“……既然这样的话,我可以给你起一个名字吗?用编号称呼你什么的也太见外了,而且从今以后我们还要一直呆在一起呢。”


“……”


“不说话的话就代表默认了哦。嗯……我想想……啊!就叫你米夏埃尔吧!Michael!那个可是天使的名字哦!很适合你呢!你觉得怎么样?”


“……好傻。”


“啊咧?!”


“不过,很好听。”




【作者的话唠时间】啊……chobits paro,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就想画了啊,之前好像也有太太写过这个paro的文不过人工智能的那一方是先生呢(笑)我觉得,太太那么面瘫,做人工智能一定很合适。另外,虽然这只是一个正脸的大头,但是折腾了好久,身体一直是我的硬伤,哪怕只是裸肩膀都很难搞啊,翻了好久的教程结果还是没画好。颜色更是心塞,一旦放任自流就会画出自带N卡效果灰到没有朋友的色调,再加上自己的本子本来就是N卡(好了我死了)暖色这一辈子都没希望了啊哈哈哈,又是黑历史。

另外,小故事讲述的大概是时缟先生和他的【哔——】气娃娃的幸福生活(喂!)


以上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