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瓤量贩基地

【will you come with me】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嗯……抱歉。”


“不要露出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让一切重新开始就好了。明天我们……”


“我很喜欢你。”


“哈?”


“不……我是说……我总觉得,自己原来应该很喜欢你才对。真奇怪,明明连你的名字都忘记了……哈哈。”


“……真拿你没办法。”


他向前走了一步,风吹起了他银白色的头发。


“明天,我们就一起走遍这个属于我们的帝国的每一个角落吧。”


我看见他转过身来。


“这样,你大概什么都能想起来了吧。”


他向我伸出了手,这样说道。


“你会,跟我一起来吗,晴人?”


“……嗯!”





【作者的话唠时间】偷了好几天的懒……图力似乎回来了一点。总之就是很想画笑着的时缟太太啊笑着的时缟太太!!啊啊啊太太辣么美然而我却画不出太太万分之一的美丽简直!!另外,超级佩服能画草图的姑娘作为一个强迫症晚期加基础太差草稿基本不能看得废材窝每次都把图的完成度画的比较高(死)然而我也想学会速涂嗷嗷嗷。替换上色


最后,迟到的,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