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瓤量贩基地

“好了,霍尔,快过去和父亲大人拍照吧。”


“不要,我想跟爸爸拍!”


“你不是已经和爸爸拍了很多了吗,再这么说的话艾尔埃尔弗听见会伤心的哦。”


“……我是不会因为这种事情伤心的,时缟晴人。”


“艾尔埃尔弗也是的,有的时候应该坦率一点啦。”


“哼。”


“如果霍尔不愿意和父亲大人拍照的话,爸爸就再多帮我们拍几张吧!”


“哈夫的话已经够了吧,相机里几乎一半的照片全是你和艾尔埃尔弗的啊。”


“爸爸,如果要我和父亲大人拍照的话,你要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嗯,霍尔尽管问吧。”


“你们结婚的时候,是谁先告白的啊?”


“哎?大概是艾尔埃尔弗吧。”


“时缟晴人,你在胡说什么,我什么时候……”


“难道不是吗?比“v”的时候契约就成立了什么的。”


“那个只是……”


“嘛,不过求婚的话是我先要求的哦,而且虽然告白的一方是艾尔埃尔弗,但是之后基本上都是我在单箭头他的感觉啊。”



“是啊是啊,咲姐姐也说了,“和苦涩的你融合在一起,会成为恰到好处的味道”什么的,爸爸当年的求婚方式还真是特别啊。”


“好啦,霍尔快点过去吧,你的父亲大人已经在那边等你了哦。嗯,就是这样。好了两个人都不要动……艾尔埃尔弗笑一个啊,还有霍尔也是,看镜头啊拜托。”


……


“啊咧,意外地照的不错嘛晴人。那两个人居然能老老实实地站在一起拍照听起来简直就像天方夜谭嘛!”


“是啊,这张照片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才拍到的啊。而且,一开始艾尔埃尔弗说什么都不肯笑呢,霍尔也是,一直都不看镜头。”


“哈哈,虽然最后霍尔酱还是没看镜头,不过艾尔埃尔弗拍的真是可爱呢。刚一看到的时候我还真是吓了一跳,没想到那个人也可以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果然咲也是这么觉得的吗。不过对于我来说这样的他还是比较常见的啦,艾尔埃尔弗一直都很可爱啊。”


“啊啊又来了又来了!能有幸看见他这样笑的也只有晴人一个人而已吧。”


“哈哈。”



【作者的话唠时间】妖精的笑容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啊,身为一个LLF痴汉尽管我已经深知先生那么可爱妖精X我这个CP永远都不可能(喂)但是果然还是打从心底希望妖精可以露出幸福的笑容啊。给大O内寄再多刀片也平复不了结局带给我的深深打击,所以也只能要想甜考脑补了嗷嗷嗷!先生太太一定要幸福啊!!

P.S.关于女儿霍尔的设定详见我之前的脑洞


以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