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瓤量贩基地

"时缟晴人,我要吃羊羹!"


“米夏,我说过多少次了,拜托别人做事情的时候要用敬语。”


“不管,时缟晴人,我要吃羊羹!!”


“好吧……如果你叫我“晴人”的话,我就给你羊羹。”


“时……晴人,我要吃羊羹!”


“语气不要那么硬,软一点。”


“晴人,我要吃羊羹。”


“再软一点=u=”


“晴人~我要吃羊羹~”


“哦哦,就是这样,再来一遍 =////=”


“晴人~~我要吃羊羹~~”


“=q=……继续。”


“……咲姐姐!!时缟晴人又欺负我!!!”


po主的话唠时间:最近在练习人体,但是真的好难好难啊啊啊啊,抄都不会抄我已经死了啊啊啊!记得之前有一个圈里的前辈曾经语重心长的跟我说,年轻人,就要多画画身子,不要老画头,要知道,大头没出路。然而,现在的我也依然在大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大头万岁嗷嗷嗷!


于是这个【时缟先生痴汉三十题系列】就这样诞生了,我知道身体要练,但是谁也阻止不了我对大头的爱嗷嗷嗷!

一星期至少更一只大头llf,集齐30只召唤时缟先生!

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