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瓤量贩基地

【脑洞】父亲大人和爸爸的国家,就由我们来保护!


换了彩图,姑且让我占个晴艾的tag吧。果然晴艾只有一个小王子还是不够的啊所以窝脑洞出了一个小公主(喂)

公主的名字就叫霍尔(whole)吧,这个也是某个太太的脑洞(←具体是哪位太太不记得了嗷嗷嗷)王子果然还是叫哈夫DA☆ZE(喂)


顺便再脑洞个公主设定:棕发紫眸,面瘫,本来是没有呆毛的,但是因为爸爸的一句:“艾尔埃尔弗的萌点果然还是他的呆毛啊。”自己用卷发棒和发胶做了一个,并且每天起床都要花上半个小时打理它(什么鬼)。非常喜欢爸爸,认为父亲大人是自己的情敌兼对手。曾经喜欢穿水手服,后来由于爸爸夸奖父亲大人的黑色长外套非常好看显气质而把自己的水手服换成了双排扣修身连衣裙。体术全能智商过人,做事冷静有条理。虽然身为妹妹但是非常疼爱自己的哥哥哈夫,人生的最大目标是嫁给爸爸保护哥哥以及守卫帝国。


评论(7)

热度(16)